我是從小到都很困擾嬰兒肥的男生,

聽長輩說長大就會消退了,但大學畢業、當完兵後,
嬰兒肥好像也沒有消退的趨勢!
雖然真的令人疑惑,
我一直很疑惑,我明明就沒有很胖,
而且有鍛練健身的習慣,

但就是沒辦法瘦到臉部,
話說有人說大創賣得瘦臉滾輪可以有用,
但我覺得根本沒什麼效果。

爬文ptt整形版有發現肉毒瘦臉可以讓臉變小,
但好像是針對肌肉型的人才有效果,
好像肉毒桿菌素對於脂肪根本沒用,後來在網路搜尋發現有嬰兒肥手術,
原本以為是要臉部抽脂,
平常沒在研究?!

在網路上找到吳醫師諮詢他說出口內取脂這個手術,就是從口內微創傷口直接取出脂肪,
他說大概只要一個小時就可以了,而且直接比臉部抽脂(溶脂)安全,他覺得我脂肪應該很大,取出的量應該會不少,
評估的時候會請我笑跟不笑評估要取出多少量,頗專業的後來就直接安排手術了。


手術當天會先打點滴,好像是抗發炎、感染的點滴,
躺在手術床上就開始了,我是選擇局部麻醉,因為睡眠麻醉要加錢的關係,
很不怕死就是要省錢,所以口腔內側要各打一次麻醉針,
覺得麻醉針真的有點痛,一陣酸感上來,
但後來就比較少感覺,因為麻藥生效了(廢話)
但後來取出脂肪的時候很有感覺就有點痠軟,
其實口內取脂手術真的很快,我承認我不耐痛,就直接先冰敷了鎮定,
減少瘀血,當天術後臉有一點腫,下半臉水腫的感覺,嘴邊肉蠻腫的,
護士說就是持續先冰敷三天,之後就開始改熱敷,
一週復診看傷口狀況,但護士說其實一個禮拜左右縫線自己就會掉,基本上不用拆,多漱口就會掉比較快

 

之後一個月就不敢吃張大口的食物,因為怕傷口撐開,(其實只要1~2週就會好)
也沒辦法吃太燙的東西,當然辣的也不能吃,但不用到只吃流質這麼嚴重,
飲食都可以照常,需要多漱口保持傷口清潔。
一個月其實好的差不多了,可以正常飲食沒問題。



廢話這麼多
直接有圖有真相 

口內取脂術前照.jpg   

術前照(診所照的),右邊照片是微笑照,笑起來臉超大,嬰兒肥、嘴邊肉都很驚人
一個禮拜回診其實臉還沒有很瘦,就跟術前差不多,醫師解釋大概術後1個月才會消瘦,到3個月就會穩定了!

 口內取脂術後1個月.jpg   

大概術後1個月,右邊照片是微笑照,開始瘦了~笑起來也沒有這麼大的嘴邊肉(診所拍的,依舊黑黑布幕)

口內取脂術後4個月.jpg  
 
4個月後嘴邊肉都消了,臉部線條順很多

口內取脂術後6個月.jpg   

術後6個月跟4個月比較其實沒有差很多,
臉的情況已經穩定,臉有越來越
V的跡象,
其實我是男生沒有在追求這種效果,有也是不錯啦!
我只是想要正常大小的臉就好。
手術結果非常滿意,
消嬰兒肥手術非常成功,嬰兒肥掰掰!我覺得非常值得,謝謝吳院長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qe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